上次到了修理師那邊稍做歇息之後,馬上接下的就是大叔給的任務。


※任務【尋找礦石】

   接著就是剛才打蛇打到的礦石要派上用場了,交給修理師大叔後,他給了一個能裝15樣道具的袋子,之後可以把原本的袋子賣掉(十文),往下個任務邁進。 



※任務【送貨】

   拿著修理師大叔給的槍,到城外找屯駐兵長,因為有親切的標示,相信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位大伯。他會給你一把新參者小刀,這時候就能將不能交易的旅刀丟掉了!
   不過祀柾是個很節儉又很惜物的小孩,為了應付之後屯駐兵長阿伯一連串的退治任務,還是將旅刀留了下來。 



※任務【地走退治】

   屯駐兵長阿伯開始濫用職權,把村民的陳情全都交給了新手去做,從一開始的地走到後面還有盜賊之類的麻煩退治工作。
   地走很弱,比老鼠痛一兩滴,因此將旅刀拿來殺地走相當好用,集滿四隻就可以去向屯駐兵阿伯報到了。他給了祀柾吃剩的隔夜飯,又交代了下一個任務。



 ※任務【流犬退治】

   流犬比地走更痛,血也更多,因此將新參小刀拿出來用,旅刀就順勢丟了。
   這個任務一個人打會比兩個人快,因為道具一隻只會掉一個,因此收集上,越多人就越不方便。一直到打熊之前的任務,祀柾都不太願意組隊的,也沒什麼必要組隊。
   雖然屯駐兵阿伯叫你把流犬爪給菜鳥看,嚇嚇他,但任務還是要將流犬爪交給屯駐兵長阿伯才算完成,有沒有去嚇菜鳥感覺沒什麼差別。他給了五瓶濁酒,在之後的採集任務使用到是很方便。 



※任務【夜鳴牙退治】

   任務要打兩種怪,一個是晚上出現的『夜鳴牙』,另一個是白天出現的『膽小的盜賊』。祀柾剛好介在變天色的時間打,可以不用等怪,不然回城去修修裝也很好打發時間。打完會拿到一件修行用胴衣,腕力+2的藍色衣服。



 ※任務【盜人退治】

   屯駐兵長大伯給的退治任務系列最終回,要去打『大膽的盜賊』。
   在翻過山坡後的田地附近有不少隻走來走去,祀柾一個沒注意撞到了『大膽盜賊』,兩體等級五,很快被送回家了,因此呼籲各位千萬要注意,不要撞錯人囉!
   獎勵是新參者神足藥,用下去有神足效果,因為活動空間不大所以感覺沒什麼用。



 ※任務【採集依賴】

   屯駐兵長大伯說城裡的鑑定師要竹子三十六個(因職業而異),這時候就先去採集後再去找鑑定師,他在里長隔壁的房間。
   這個任務是生產任務,要先裝備生產書或心得才能拿任務修得,不要忘記囉!
   拿了竹子去給他之後,他又會說什麼軍備不足的,要『牙籤』。

   你打什麼仗要拿牙籤當軍備啊?!!

   反正他給了木工道具,祀柾就再他面前把牙籤做好了。(竹子並沒有收走) 



※任務【生產依賴】

   把牙籤給鑑定師,他給了一本鍛治的心得書‧壹。 
  是的,有壹就有貳參肆,這可是超級好用的東西。因為侍生產很花錢,所以祀柾拿來吃生產書,如果是生產賺錢的職業(藥師或鍛造)拿來吃心得書也是可以的。



 ※任務【擊退可疑的新參者】

   這是里長伯給的任務,目標是在墓園(寺廟)後面的『可疑的新參者』。
   祀柾一開始去對話的時候,還裝傻了一下,可以看到很白痴的對話,相當自以為的傢伙。這邊建議找幫打,特別是後衛職業的,自己打有一定難度,找點人去圍毆會比較好。不過祀柾還是一個人過關了。
   里長這次給的東西是新參者心得‧斬(後衛是新參者心得‧唱),很好用的一本書。


   到了這邊,應該也有五本書精通了吧?到黎明溪谷的橋附近去找找山僧吧,野外一可是很重要的書喔! 



  那麼這次就介紹到這邊,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