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星錄』在前幾天的FF10首次開賣啦!

  雖然說我之前有想廣告,不過我忘了。相關文章請參考小夜的網誌,不過要買請等寒假的FF11。

  這次去遇到很多有趣的人,詳情也參考小夜的網誌
  嘎,那我寫這篇文章做啥好捏?

  其實是要說一些幕後秘辛!


PART I

  封面那張傾奇,是特地去取材的!本來要拍某小花花,就在接洽的時候。

「小花花,請問可以跟你拍張照嘛?」

「妖魔陣。」

  沒錯,那天正好是雜賀家妖魔陣,小花花被開去打妖魔陣了。身為一個專業記者,只好隻身潛入妖魔陣去拍攝了。

  隱身術真是好技能。


PART II

  鍛冶師那個四格,小夜本來不願妥協畫中指的。

  不過我堅持!

  所以就逼她畫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ART III

  裡面有一篇新發表的小說,為了那篇小說,我跟小夜跑去全國走透透很久。

  打了伊勢的明王、樂器,遠江犬屋敷……等等。

  最後寫了一篇和那天晚上沒半點相關的東西。

  南瓜組是流派的隱藏任務,要不斷送愛心便當給山僧,才能得到流派師範的信賴,交給你任務。其中每個對話都有笑點(沒拍下來,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解解看。


  其他也沒啥好說的,總之,恭喜『將星錄』出版。



  不知道為甚麼這對兄弟變得感情不好了。

  經實驗證實,祀柾甚至不喜歡守護神主、巫女,真擔心他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