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隱者之里』是破天之章最有看頭的地方。

   先前已經練過一隻新手神主「祈堂圯閭」(目前LV.8,卡洞窟和護西印),但是那時人生地不熟,沒有好好的介紹一下隱者之里。現在又開新手武士「祈堂祀柾」,就讓他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隱者之里吧!   首先,人物誕生的地方就是里長伯的家,屋敷裡面有里長和他的助手們,里長伯則是隱里主線任務的主要委託人。
   剛誕生的時候,也要找里長伯說話,他會告訴你操作方法…… 

  他的話很眼熟?
   沒錯!就是當初那個在城裡當嚮導的路標阿伯說的話啊!
   自從破天之後,KOEI公司大換血,小小嚮導都升起來當隱里里長?不不、隱里其實早就存在了,那個路標阿伯不是也常常在那邊利用里長伯的名義叫小新手做那個做這個的?!
   好啦,管他是誰都不重要,該是進行下一步了。


 ※任務【出發】

   里長伯給了侍所的地點後,要祀柾去找侍所頭子。侍所、陰陽寮、忍者屋一樣都在內城,不過隱者之里的內城真是超級樸素的。順帶一提,屋敷管理人也在內城。
   找了頭子說話後,他說了一些修得的事,而且他變得很親切,會關心一下你的心得書。

 
 

  但是……
  

  哪來的忍心得啊!!!

   並沒有吐槽的祀柾就這樣完成了第一個任務,還拿了一個初新者頭巾。

 ※任務【作亂的老鼠】

   侍所老大說了一堆話之後,告訴祀柾要測驗他的實力,叫他出城去打五隻作亂的老鼠。
   雖然說是測驗你的實力,但不是打老鼠就不行喔,等級較高的怪對老大來說都是不合格的,要表現出你的好實力,只能乖乖的打老鼠。打了五隻老鼠去跟老大報備過後,就完成了第二個任務。
   老大給了一個腰帶,就叫你去找修理師。
   在這邊建議,打老鼠的時候可以順便打個蛇,直接拿岩石去完成下下個任務。

 ※任務【修理師】

   這位大叔本來就是個熱心的人,和往常一樣告訴祀柾一堆關於修繕裝備、耐久、耐久度之類的知識,就自行要了祀柾的裝備去改良了。基本上初期很多任務都像這樣說說話就OK過關,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這邊的獎勵就是小刀的攻擊力提昇一點。


   第一集就先介紹到這邊,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