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有人問,何以常覆著稻荷面具?

  有歌如下,曰:


  吾覆著稻荷
   生產或練功打王
    閒時也不卸

  乃怕俊顏惑眾生
  亦可防臉有傷痕


  有時候人太帥也非善事。

  為此,還特地訂製許多稻荷面具也,有血腕、血氣耐、血魅做練功用,有靈巧、魅力做生產用,不覺間保管處的置物竟滿,傷腦筋也。

  作為兄弟,將淘汰的裝備渡給祀柾吧,希望他虛心收下,好好愛惜之。






***


  「圯閭,上次說要給我的稻荷面具呢?」兄弟難得相見,祀柾問圯閭。

  「喔,小聰子也是神職嘛,我就送她了。」圯閭蠻不在乎的掏了掏耳朵,順手一彈。

  聽到這邊,祀柾微皺起眉頭,又問:「那賦予腕力的那個呢?聰子應該不需要吧,在哪?」

  「那個啊……」他又掏著另一邊耳朵,回答:「小雁缺腕,我就給他囉。」

  「他應該沒我缺吧?」

  「哎呀,反正你又長不大,留給你浪費嘛……」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