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打了修羅旗……

  金剛一體,招式單調,一點也不難打……

  但是那傢伙非常小氣啊!!只給兩張旗!!


  不過我有吸到,一整個開心☆



  信長的旗指物不少。



  ◆戰場

  除了所屬大名的家輝印,還有『風林火山』(武田武將或長慶公、家康公、謙信公掉落)與眾所注目的『天下無雙』(對人率1000.0以上可裝備),天下無雙條件嚴苛又不能交易,是最帥的印旗,不過我目前在路上還沒看過,風林火山倒是看過黑市賣上萬……不過很久沒去搜了,也許有降價。


  ◆野外BOSS

  感覺是專為了打旗而生的BOSS,掉得旗指物當然是獨一無二,而且一場噴N支,皆大歡喜。有『真理』、『修羅』、『獅子王』、『退魔』、『封神』、『阿哞』跟『文福茶釜』,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狸貓掉得文福茶釜,紅底金字,真是太可愛了啊!


  ◆區域

  海一海二的『鯉魚旗』,黃泉的『極樂淨土』,TD的『蛇旗』、『喧嘩上等』(空一邪心也會掉。對人500,通緝一百天可裝備)之類的,極樂淨土的感覺還不錯,可惜就是太樸素了點。


  ◆任務

  山賊城的『大ふへん者』跟隱里的『小雞旗』,還有活動期間給的旗子。基本上很多都是維修後消失,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其他

  八雷神的『諸行無常』和魔龍的『昇龍』等,不知道怎麼歸類,就隨便了啦……




  以上幾面旗子,我只有『修羅』跟『諸行無常』,其實我對旗子的慾望不大,主要是因為沒有我喜歡的文字或樣式。



  真希望以後能開放我喜歡的旗子,舉例→


  ◆職業型

  『鐵口直斷』、『蒙古大夫』(藥僧專用?)、『賣身葬父』


  ◆狀況型

  『宇宙水滴袋』(一丹內連吸三顆水滴者)、『負債』(倉庫內現金不可超過一百貫)、『我愛馬拉松』(持有者不可搭早馬)


  ◆口頭禪型

  『嗯哼~打我吧☆』(鍛、侍專用)、『我忘了帶水ㄎㄎ』(藥、僧專用)




  我該把這些想法說給KOEI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