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空二一丹,沒有水滴。

  沒水滴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就寫一些嚴肅的東西


  講是這樣講,但是我嚴肅不起來啊……(挖鼻孔)

  沒什麼好說的,只好來談談我一直以來很想說得,「補師治療與神主、巫女吟唱賦予錯綜複雜盤根錯節共生共存唇亡齒寒的因果關係」的看法。也不知道是什麼鳥看法。

  其實我很討厭等唱。

  在我的觀念裡面,神巫能做的事情其實很多,除非必要拉人或是要連補,我真的覺得與其唱你不如搖籃吧。當然這樣常常被罵『等唱再補』、『藥師等唱』、『你是不會等唱喔』之類的話,但是這邊我就要說給你聽我為什麼不等唱。


  ◆首先,連補很耗氣。

  由於我是血耐派藥師,回氣可以說是相當慢,雖然可以連兩次全四,但肯定是會見底。這麼一來,我與其氣滿滿的等你唱,不如我先準備(這時候耗氣),等我補到(這時候不耗氣)氣又有2/3了。然後這時候通常有唱了,我可以連發兩次全補。

  這招還可以把準備接在吟唱前面,還可以消一點仇恨。



  ◆確定怪都被拉住之後,也不怕準備被打了。

  很多人都會說背旗不能準備,會拉仇恨之類的,我組隊時如果隊友不喜歡我準備,我也會乖乖等唱,但是常常打到最後剩我一個人還站著。該補的時候就要補,而且神職真的很忙。











  以上言論絕對不是在替我沒接好唱做辯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