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琭登上空二紀念日』,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水神卡到快要死掉的小琭,某天在某康的幫忙下,不知不覺過水神了。(簡單的說就是,那天不是我自己開的……)就差天霧跟大蛇。

  然後今天下午,在稻葉看到有人喊「天霧只缺一補」時,我當然就跟了……雖然當時的內心是比較想練圯閭,不過有機會當然要去嘗試!


  以下是不知所云的心得→



  首先是組成。
  因為我沒什麼在看技(毆),就一直觀察其它人在做什麼……

  ◆刀鍛:怒、鎧、拉,好像跟鎧鍛差不多(多一個怒拳?),最後一刀太極

  ◆武士道:全拉、心頭、識破,剩三隻之後開使幫看技。

  ◆雅樂:很多事情,不盡繁舉,不動在打王真的很有用。

  ◆陰陽道:睡、睡、睡,剩下兩隻開始真‧太極

  ◆武藝:五連、四連、抓法,在穩場之前唯一的攻擊輸出。

  ◆術忍:減殺、破界、識破、抓法,偶爾朦朧一下。

  ◆神通:全四、單四、活四,大蛇要多一個速效,反正沒血就補,有血就待機。




  首先面對天霧,第一場鍛開場怒拳,結果一輪痛毆吃下來就倒了,然後第二場我開場完全鍛,結果阿天那個女人……一個發勁掌就把我給秒了啊!!!!

  第三場鍛先鎧一次再怒,我也乖乖的活身四,然後就平平安安的過哩!

  哼,除了水神,我不會讓其他王在我手上拿下三連勝的!開始秋了起來……




  ☆個人分析打阿天的需要注意事項☆

  忍者要破很快,雅樂也要注意補不變,由於沒跟其他神職過,所以不清楚小羊的睡眠機率高不高,我個人覺得一看到全體法就先預備全四(等氣或稍看線)比較好,因為阿天的手段很多,二的沉霧、七的睡眠、六的妖怪波都是討厭的東西。

  順序來說我們是156(7)324,特別把七圈起來是因為牠是被怒拳秒的,可憐的小羊。(合掌)話說我一直覺得他抖腳超可愛的,不過因為是野團,大家都不熟,所以不敢亂叫好可愛之類的……




  由於順利推過阿天,所以理所當然名正言順的要推大蛇。

  這時候我腦袋溢滿了網路上所謂「大蛇很弱」的傳言。


---------------這是大蛇說弱也不弱的隱藏分格線---------------


  第一場,深深地覺得……

  弱個屁!!!

  爛火黑咒爛火沉霧爛火湮消爛火全體麻痺爛火……沒一下就全滅了是怎樣啊!(摔書)而且我懵懵懂懂的裝著速效二,一整個斷氣很大,發誓下輩子一定要裝速效一。


---------------這是用口水治療爛火的隱藏分格線---------------


  第二場蠻順的,把五沉得穩穩的,就穩穩的過。而且三好像知道我換技能了,不那麼愛丟爛火,讓我忍不住想拿飼料賞他啊。不過大蛇的術抗性有夠高,陰陽發五雷打他才314而已,血更是厚到爆,真‧太極超多回合的。所以後面可以看到陰陽大姐不斷的搶鏡頭……



  ☆個人分析打大蛇的需要注意事項☆

  採取的戰法是沉五睡三、二殺四,武藝還是一樣抓法乾坤,可能是因為準備法不少,我看武藝抓蠻多次的。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有事沒事乾坤一!他反擊超級痛的,武藝大姐就這樣被秒掉了啊!對付爛火只要速效一,基本上就跟對付果報一樣,非神通藥師跟僧搭檔合掌,不過爛火沒有像果報那麼毒,基本上也還好……

  大蛇的太古之咒我覺得挺微妙的,海二空一的王很少有專用技是那麼親切的。雖然他是全體沉默,不過中獎率意外的低,而且意氣消沉而已也不會扣什麼,比起水神的果報雪花、天霧的春嵐,我真的覺得大蛇你人好好啊……(茶)不愧是網路上盛傳很弱的BOSS……

  大地碎裂我一次也沒看他打中過。

  另外,我裝了恐慌都沒有用到,我覺得下次可以改成驚喝,因為三的活身好大一個,活的非常的快。









【今天的戰利品】





沒有拆到工匠寶玉……(滾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