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不讓我半夜玩信長。

  所以我只好找事情來做。這樣才可以拖到他去睡,然後玩信長。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家的角色吧!




百鬼寺 朝雁

德川暗殺忍

  她是我練的第一隻角色,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但是!因為最近卡在很討厭的腕力上限,高攻擊的刀又都很貴……所以非常少出場,有點難過啊……

  不過忍者真的是非常的非常的非常的可愛呢!只可惜頭飾有點少,希望摳ㄟ能對忍者好一點。







御礼門 青琭

雜賀神通藥

  為了出團找不到藥師的怨念而生的角色,不知道是會賺錢所以長很快,還是因為長很快所以會賺錢。反正藥師不會站壁,所以就練得很開心。

  從以前就很愛天蓋,有了普化天蓋真是一大福音,大概到天狗頭巾可以生產之前都不會放棄天蓋吧!!





祈堂 圯閭

足利神典神主

  因為很想要攻擊手,可是又不想站壁,所以練了神典。寶運很好所以最近一直出場,但是地雷化嚴重,所以請小心他出沒的地方。

  把稻荷面具當成正字標記,血耐、血氣、血腕、魅力、靈巧等各種能力的頭裝備都是稻荷面具。






祈堂 祀柾

雜賀侍

  微妙而缺乏存在感的小朋友,連我都會常常忘記他的存在。好像長不大,而且長大了也不知道要做啥,我還在武士跟軍學之間游移不定呢。

  糟糕,他沒有第二行可以寫耶……對了,設定上他跟圯閭是雙胞胎……




  以上是我的四個角色,等開了新角色再繼續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