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課想到的東西,好像上課很閒的樣子。

我有認真上課啦!



戀愛ING

原唱:五月天


我穿腕裝 要我搖籃我也沒關係
我帶日輪 掩護射擊我也沒關係

如果對面 來個煙消 整個orz
只好重新補燈 白黃藍紅綠
(白黃紅綠! 白黃紅綠!)

神降ING 光箭ING
花錢的速率就像一台噴射機
吟唱ING 英明ING
明明是應徵攻擊
入隊才知道沒巫女

我會防壁 但是有鎧就貼不上去
我會神降 可惜這招只能給自己

點腕點耐 沒點智力 應用點下去
等級六十還要 星野一到七
(4567! 4567!)

神降ING 光箭ING
花錢的速率就像一台噴射機
吟唱ING 英明ING
明明是應徵攻擊
入隊才知道沒巫女

開場氣韻吟唱英明速攻補氣補唱
補燈解咒何時才能三貴儀
還說沒有神威 氣接不下去
(我也沒氣! 我也沒氣!)

神降ING 光箭ING
花錢的速率就像一台噴射機
吟唱ING 英明ING
明明是應徵攻擊
入隊才知道沒巫女

就算是如此 還是 堅持要神典ING



加油啊~~圯閭要走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