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計網突然想到的東西,就放上來吧。

前提一,因為曖昧很紅,很多人改,這次是上課突然想到的,如果有人改過類似的東
西先說聲抱歉,但我絕對沒有抄襲,說謊的話我以後吸不到龍淚水滴。

前提二,我本人沒有練過殺陣,只是認識很多,所以常聽到抱怨而已,有寫得不好的
地方還請要鞭的人手下留情。




曖昧(殺陣版)

原唱:楊丞琳


只能收片或TD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既不會唱韻 也不能英明 共演還要跟隊友說明

重特有沒有轉機 稻葉站半天沒人理
我看到消息 也開始懷疑
改版之後 是不是就可以 不用站壁

破天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團能過陸一
吉祥只有一 導音被麻痺 連御劍都沒人參與

野團讓人變得灰心 親友也全離我而去
潛在等級低 生產沒動力 願爭霸的來臨 能上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