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地雷神職



  這個被皇說是老梗四格……不過練神主時真的是很有感觸啊!當下的反應真的是覺得『啊啊,大家都是好人,這樣安慰我……不過我才不想跟你們這群人一樣咧……(挖鼻屎)』。

以下還有更多……
第二個:空蟬



  這個的點有點深奧,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第三個:閃光


  微妙的點。
  話說有一次TD,我跟神職說:「不要給我唱,不然我會一直閃光喔。」沒想到對方回答:「沒給你唱,你還是一直閃光啊。」這樣。
  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愛閃光啦……

第四個:稻荷面具


  我很愛稻荷面具,超愛。


  以上是四格漫畫四段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