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打工的時候,有一群革新的人到店裡來網聚。

  好歡樂!


  『來革新玩吧!』

  雖然很想,但是我又有點害怕,人生地不熟咩……

  可是我很想練一隻能樂呢。

  想了兩天,我去革新創了小傾了!



小御堂 夕蕗

所在地:隱藏之里

能樂預定,打算投靠家康公門下。


  名字上都是來自天下的哥哥姊姊們,御是御礼門的御,堂是祈堂的堂,小就是小雁的小囉!!……好啦,我承認是我不想用百、鬼或寺,感覺很奇怪啊……

  聲音當然是用我一直很想用的『美女山僧』的聲音,好可愛!

  原始點數是耐十智八,其他都沒點。(茶


  雖然我角色創了,可是我並不知道怎麼找到那群人……

  所以,可能偶爾過去玩一下下吧……雖然我一直做著『空一幽玄團』的美夢。



  最後附上一張小夕的美美腿!傾奇的腿好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